【祺轩】歧途『19』

☆预告

这是一场血泪与拥吻交融的瑰色旖旎。所幸你与我再无间隙,只剩外界的风雨在捶打那朵被银色链条缠身的情花。


☆正文

暗蓝色水波蓄藏着无尽蚀骨的寒意,我寻着那缕银光不断下潜,再想回岸时,却突然乏力。


我将银链攥在手心,我想要带着它回去。水岸离我越来越近,好像再伸一伸手,就可以触到那雪花飞舞的遥远星空。


可是,大脑好晕,手臂好酸,双腿被冰得快要麻木。我好像回不去了,我好像呼吸不到你们呼吸着的那片空气了。



可我,又为什么要回去呢?



书上说,死,是可以用来赎罪的。做过坏事的人,死了,就会被原谅了。



我放弃挣扎,反正那本来就没有几分希望。我任身体沉沦,任星光离我越来越远。小马哥,你应该不会难过吧,我再也不会缠在你身边惹你生厌了,你的未来,会是幸福的……


等等,有人在叫我,亚轩,亚轩……







“亚轩!!”


宋玄虽然醒来却一直看着脚链放空,眼神涣散对于简亓的轻声呼唤不理不睬。医学里因为缺氧导致大脑受损的病历并不罕见,简亓怕极了,怕极了宋玄会因此受什么伤。他颤抖着提高了音量,终于帮这傻乎乎的木头人儿从回忆的迷惘中逃脱出来。


宋玄慢慢恢复着意识,那双无神的双目开始聚焦,逐渐上抬看向心急如焚的简亓。羽绒大衣不知何时裹到了自己身上,正烘着冰凉挂水的内衫制造温暖。而他,湿透的衬衫紧贴着肌肤,隐隐约约将那机体线条暴露在严寒中。


那张面容到瞳孔的距离,是那样近。他双眼里的水汽与红胀,是那样叫人痛心。






“你怎么哭了?”


宋玄咧开快要僵住的双唇呆呆地笑着,神经麻木他感受不到嘴角还流连的气息。他伸手想要擦去简亓脸上的水渍,却被那冰凉的触感所惊讶。


他拽了拽身上的羽绒大衣,试探性地靠了上去,双手环到简亓身后,将简亓包裹在自己刚刚捂热的柔软中。



好怕,怕会被你一把推开……




你是不是太冷了?你竟然没有推开我。







“宋玄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愧疚与悔恨于胸腔内积郁,就像鱼骨将干涸的喉咙堵塞,只剩泪水从嗓子倒灌进胃里。任何语言都太过苍白无力,简亓压着心田里的低声啜泣,伸手揽住了宋玄。



夜愈黑,风愈紧。敖子逸搀着陶桃,叫走了旁边杵着的几个人。宋玄惊讶于腰间环绕的双臂,含泪感受着怀里的温度渐起。


“简亓,你――”


“对不起,我,对不起……我不信你,我折磨你,我――啊……”


肩膀突然传来的痛楚惹得简亓忍不住发出惊呼,须臾便又被简亓压了下去。眉心紧皱,他闷声忍着肌肤被撕咬的疼痛,唯一舒缓的途径便是将揽着宋玄的双臂收得更加用力。






不要,不要认错。你一旦认错,我的委屈,就会决堤。


宋玄伏在简亓肩上狠狠地咬着,一股泪流从压抑的心中迸涌而出。他咬的力气很大,他已然哭出了声。是长达三年找寻无果的绝望,是久别初见时你送我的心伤。我竭尽所能求你一个原谅,等得我快要放弃生而所望。




“对不起……我,我混蛋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鲜血已经渗出,同水珠交融从肩颈滚落。简亓痛得嘴角都在抽搐,却也没有任何叫停的资格。宋玄咬得有多狠,他才知道他对他做的那些事情有多过分。


时间仿佛定格般,血气拂散同都市灯火都融成了一种温存的凄清。











“多少钱我赔你,你放开我!”


张真源终于按捺不住,内心的惶恐已然到达顶峰。他忽地就发了火,一把将贺峻霖推倒在地便愤愤地跑开了。




“嘶~”


贺峻霖坐在地上揉着屁股,对着极速飞奔的张真源一脸震怒。


“我说你这个人,偷了我的车你还有理了是吧!跑也没用,警察局见!”



“贺儿。”


严浩翔急忙走过来将贺峻霖扶了起来,话音沉重,对贺峻霖想要探求的大新闻好像并没有什么兴趣。


“干嘛!你傻了啊就站旁边看着?”


“刚刚那群人里,是不是有丁程鑫?”


“谁?”


“丁程鑫,之前安排给304(杀手代号)的暗杀目标。”



“还活着?”


贺峻霖从地上爬起来,伸手拍了拍屁股上的泥土。


“应该没看错。”



“管他呢,反正雇家都四处逃亡了,我可没那么闲。再说,304已经退出去做明星了,怎么,你手痒了?”


贺峻霖抬头看向严浩翔,眸子里透露着深不可测的城府。




“不痒。去找车吧。”







切勿上升真人!


想要评论❤️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祺亓轩玄岚鲸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